一只小小明

曾迷途才怕追不上满街赶路人

愿你可以,留下共我曾愉快的忆记

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做毕业设计,天天跑图书馆,路过篮球场的时候,总是会停下来,看一会。现在,球鞋已经安静地被我装在行李箱里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四年好长啊,来了一批人又走了一批人,现在终于轮到我了。然而,离开并不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悲伤的是,和自己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离别太沉重,所以不说最后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发生过太多的事,故事从这里开始,但是并不会因此结束。我是个很念旧的人,我会不时回头看,所以不要嫌弃我走得慢。

      这次,我要走了,我要毕业了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会带走一切,所以要珍惜珍贵的,铭记喜欢的,感谢拥有的;时间它什么也带不走,因为人心具有抗衡改变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送给大家一句话,在朋友那里看来的:啥也别管向前跑呗,总会有好事发生的。未来不是谁能给的东西,为此人才要不断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个倔强的人,我渴望赢不想输,我渴望得到承认,我能做很多事情。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的事情更多。所以足够。

       跑位,急停,接球,起跳,投篮,流畅连贯,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。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,“铛!”,结实地砸在后筐。

        教科书般的结局。


评论